2008年8月3日星期日

我想,我看到了萤火虫




在黑暗中,四周仿佛都是闪烁不定的光点,我无看清它们是什么,用手去抓,光点划过我的手指,穿越我的指缝,没有触觉,没有温度,没有感受。我叫喊着,而回荡在我耳畔的只有我的回音,在空灵的环境中不断的传播反射,越来越弱,越来越弱,直至消失殆尽。
而我,就生活在这样的空间中。

8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你无助吗?

Bill young 说...

你是谁?
是你吗?

匿名 说...

俄。。。。这里变了好多阿。。。
我喜欢白色。

匿名 说...

怎么看都想我做的梦...

Bill young 说...

是吗,看来人都差不多的

匿名 说...

怎么可能都差不多啊

匿名 说...

空间又能看了呀~
形容的像个梦

Bill young 说...

是良子啊。呵呵,醒着也可以做梦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