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7日星期四

妄想

乌龟又龟壳,脑袋可以收缩,而我没有,一收脖子就像个老头,时间久了肌肉酸痛。希望也能有一个像乌龟王八一样的家,随时随地可以睡,可以走,用一个词来形容“房奴”。但是他们的房不是银行贷款买。老天果然是公平的。
我脑子很乱,想到了司马光砸缸,又想到了女娲补天,又想到了释迦摩尼。可是这究竟是什么,我也不知道。
我在思考,我在思考一些无用的,可以被忘记,凌乱的夹杂在我记忆中的东西。
我感到自己的胸口插着一把带有倒刺的刺刀,我不敢把它拔出来,因为我知道那样我会死的。
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刺刀慢慢变成了一个漏斗,鲜血喷涌而出。

就像歌曲里唱的:

这个世界被我们糟蹋着
一片混乱,一片虚伪,没有原则
你要欢乐,我也要欢乐
可我们却彼此伤害着。
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王八壳不好啊
寄居蟹比较好,住厌了再换一个,照样可以随处睡的,也水陆两用,功能也不差,主要是不用缩脖子.

Bill young 说...

干嘛接我话啊,真没意思了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我错了TTAT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