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

我不快乐。


我不知道这是写给谁的,但我知道自己的感受,我不快乐,我只有悲伤和痛苦。。。
除了我之外还有谁会在乎?

9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出来透透气吧~

匿名 说...

别想太多了……
即使再美妙也已经成回忆……
不要回眸,不然会再次错失身边的美景!

Bill young 说...

谢谢,不过话说zz是谁啊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什么事这么严重啊。。。?!

匿名 说...

你这个坏蛋~~
怎么也不去我的blog留言啊!!!!
别说不知道地址……
不记得了就去看我qq签名~~
明天我来检查~!

匿名 说...

我快忙死了,每天2。3点睡的。对不起啊。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来看的人都是在乎的人啊...
摸摸~

匿名 说...

是吧,谢谢啊

匿名 说...

你不要总那样的签名啊,看的老吓人的...我都不感叫你了...每次看到都觉得心里很紧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