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9日星期二

我是个小心眼的人吗?

我是个小心眼的人吗?


突然觉得有时候人会无端的烦躁起来,这点主要体现在人际关系上,事实上这个因素对我的影响可能是最大的。
我尽量让自己保持心平气和的状态,但是结果都无法很好的自己。
对于我,情感历来都是很自然的会流露出来,开心,愤怒,失望,沮丧,全都写在脸上,我不知道这个是好事还是坏事,因为那个状态时很难考虑到别人的感受。


冲动---我的莽撞;我的直言;我的情绪化,都是体现了这点。发现自己也很敏感,因此往往因为几句话跟人说个没完,难道是他们所说的自我意识过剩?oh, no!


好在自己不会记仇,通常不会过夜。


我想引用老大blog里的一句话来结束:不要相信,或者轻易相信任何的一方面的说法,但也不要排斥他。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去问,为什么,为什么他这么说,他在担心或者他在期待什么。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有时候还是该克制自己。
毕竟人际关系在以后社会工作中还是很重要的。

匿名 说...

当然不是
只不过比一般人感性~这有什么
别在意!哥哥~Fighting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