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6日星期二

老大

我们社团又一次聚在一起,但这次不是围绕着自己,和老大了。
转-
很珍惜大家在一起的机会,一起吃了顿火锅,大家变了,老大也变了,这次他很大方的请客了。
小顾带着他的新女友来亮相,饭局到快到结束时我提起有一次吃饭时老大对我们每一个人的评价,他有一次对我们发表了评价,不管他说的是正确的,还是错的,这都不重要了,这次我最大的收获是找到了一个形容自己的词:刻薄。
原来自己是一个刻薄的人,眼睛里容不得沙,我大概是意识到了,真的很希望管住自己的嘴。

期待再一次的相聚!

5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你一点都不刻薄的...起码我觉得...
应该是平静温和的外表下有颗躁动不安的心...
你本质很好...从怕因为自己的言语而伤到别人这点就能看出...
只是太多时候,不同的人对于事的看法太不同了...又无法说服别人...
人哪,我现在觉得根本不可能一条心的做一件事,起码我们现在那个组就是...一个人一个想法,偏偏还要捆绑批分...不爽的!

Bill young 说...

这话说到我心坎里了!

匿名 说...

有时候我怕我说什么让你生气...好在你事不过夜...笑~
我很容易说错什么的...只顾自己感觉就会伤害别人了...
所以,如果我说了什么让你不愉快请直接说出来,以后我就会注意了
千万不要憋心里哦


另外:http://kagrrashin.exblog.jp/用回以前的blog了,以前反日时被封了|||
交换LINK 笑~

匿名 说...

性格是天生的
知道有不足~
有意识去改
就是好的

Bill young 说...

大家都是好人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