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9日星期三

危机

自开学以来一直有很重的危机感,紧张,害怕,情绪化。

因为看到我身边的人的种种,有的人整天沉醉在自己的世界,完全忘记了自己生活在这个群体中的价值,也许那样的生活就是他们所追求的。
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,我无权评价,但是起码要尊重别人。

有些人一天到晚都在抱怨(包括我在内),整天都不知道在干什么,满脑子都是所谓的“想法”“创意”。
真的有种危机感,我想应该是看了JAMES的文章后吧,虽然我很不想承认。
但他说的都是正确的,我们相差得太多了,不是没有信心,而是事实!
太可怕了,即使别人的东西在差,我们有什么资格去评价别人和别人的东西呢?
永远有比你强的人,更何况自己欠缺的这么多呢!

为什么,他们都不着急呢?
我很着急,真得非常着急,已经大祸临头,为什么一点危机感都没有呢?或许有,或许没有。
我已经思考到这里了,但是我该做什么?怎么准备呢?

如果有人能拉我一把的话,那这个人应该就是我自己!
靠自己!

6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看得见你的拼命~

加油~

Bill young 说...

小胡胡,不错,只是写得的东西真少。。。。美中不足

匿名 说...

是阿 创意害人阿...我们学院最近混乱了,这周去就没上过课还说专业课停上...我们简直像被人丢来丢去的玩偶样~
无奈阿

匿名 说...

~

匿名 说...

我们最无奈- -

匿名 说...

啊啊啊。。。

我就是那群不务正业的人之一了。。。

我也加油好了。。。恩~~哈哈